不要关注我

画得屎,写得烂,爬得快,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




主要是个堆文+搞点rps的小号

【狮医】【哨向】Lost Stars(2)

Summary:Gustave Kateb是彩虹小队里最优秀的向导之一,但是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切断了他与他的哨兵的精神联系,并且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直到Olivier Flament的加入。

*主要角色残疾注意

*哨兵!Lion×向导!Doc 

*私设如山注意

*OOC注意


第一章>>(1)



Chapter 2

 

-

 

    Olivier在Gilles建议下提前离开了训练场。

 

  “你今天的状态真的很差。”他盯着眼前这个面色惨白的Olivier,脸上还挂两个浓重的黑眼圈,让人怀疑狮子变种成了廖子郎家的国宝。“下一场还是让Ryad代替你上场吧。”

  “我还能坚持,Gilles。我还不至于困到连EE-ONE-D都启动不了的程度。”Olivier瞪大了布满血丝的双眼,试图从更衣室的椅子上站起来,但是被Gilles搁在他肩膀上有力的大手按了下去。

  “我知道你已经失眠很久了。我不怪你,没有向导安抚的哨兵总是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不困!”听到向导一词,Olivier情绪失控地吼了出来。但是一直乖巧趴在他脚边的Sphinx突然打的哈欠让他陷入了尴尬。还好Gilles是普通人,他看不到Sphinx。他暗暗庆幸道。Gilles是队里少有的普通人,但是沉稳的性格让他能像向导一样去引导哨兵,同时他又有足够的勇气与毅力去像一个哨兵一样推进,正是这种介于哨兵与向导之间的特质让他成为了进攻方队伍里的一个充满压迫感的推进力量。相比之下,同样是盾兵的哨兵Elias就更加具有攻击性,即使他的精神动物是一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大金毛。

    但是经验丰富的Gilles,就像一个通灵师一样,揣测出了Olivier刚刚看到他的精神动物在做什么了。他叹了口气,拍拍Olivier的肩膀。

  “我建议你去医务室开点药。”

 

-

 

    他的脚步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回响。水流碰撞水管壁,上了年纪的基地天花板在开裂。一只小型鸟落在了门外的草地,开始找起了草籽,它啄了一下,又一下。越靠近医务室,周围的信息就越凶猛地涌进他的脑海。酒精与高锰酸钾的刺鼻味道刺激着他的感官,墙角的蜘蛛编织出了新网,走廊的灯发出刺眼的光,还未换掉的作战服布料让他全身发痒。房间里的人呼了一口气,然后响起了翻页的声音。该死,Olivier就知道是他,这个家伙不会因为没有演习就待在宿舍里偷懒。因为精神联系断裂而削弱的感官仿佛在这时都逐渐复苏过来,他的心跳声逐渐明晰起来,血液流过血管,气流穿过气管,握紧的拳头每个关节都开始作响。鼓膜在不停震动,随时会破裂一般。Sphinx咆哮一声,不知从哪跳了出来,像脱缰的野马似的往医务室的门跑去。

  “嘿!”Olivier呵止住了他。Sphinx坐在医务室的门口,淡金色的大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Olivier半跪下来,抱住了Sphinx的大脑袋,狠狠地揉搓了几下。“好小子,总是那么不听话。”他嗔怪道。

    Olivier把头埋进大狮子的鬃毛,不禁回想起他第一次被Sphinx吓到的情形,当时他才刚刚觉醒哨兵的能力。

 

-

    正常情况下,一个哨兵在幼年时期就会开始觉醒,但也不乏成年后才觉醒的案例。Olivier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他还记得被逐出家门后酗酒被送进医院,睁开眼后被告知他是一个刚觉醒的哨兵,酒精等刺激性物品会对哨兵的肠胃造成比常人更大的损伤,他也是因此进入了医院。当他认为他已经一无所有时,上天又赋予了他哨兵的能力。这使得他比别的哨兵更加珍视自己的能力。

    Olivier加入军队后,迟迟召唤不出自己的精神动物,这让他有些许沮丧起来。神父Bertrand安慰他,因为精神动物的成长是从哨兵的觉醒开始的,即使是天生的哨兵也要在出生几年后才能见到自己的精神动物。Bertrand是个向导,无论是处理与Clarie的关系,还是在哨兵能力上的运用,他都向Olivier伸出了援助之手。同时他也催促Olivier尽早找到自己的契合向导,因为比起精神力强大的向导,未进行精神结合的哨兵就像一个行走的定时炸弹。

    Sphinx第一次出现是在他的宿舍里。当时Olivier仅仅是打了个旽,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的宿舍进了“猫”。厕所的卫生纸一直绵延到了床边,本来就已经坏掉一边弹簧的棕色沙发此时伤痕累累。磨爪子的声音从他的办公桌旁边传来,Olivier小心翼翼地凑近。突然,人和猫都受到了惊吓,Olivier捂着心口往后迅速退了几步,那只猫则是快要蹦到了天花板上。Olivier眨眨眼睛,才发现是一头还没断奶的小狮子,正坐在他的面前舔着爪子。他很高兴自己终于有了精神动物,但他一时还没想好名字。

 

    于是给小狮子取名字的日程就一直拖到了他加入GIGN后。

 

    Olivier优秀的作战记录给陆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鉴于Olivier仍是一个未结合的哨兵,他们建议安排一个同是单身的向导作为他的搭档,至于契合度有多高,那得等见面后才知道了。

    刚开始时,Olivier还在因为当年错误地处理了与女友的关系而忐忑不安,尤其是想到接下来和他见面的可不止是伴侣那么简单,他知道哨兵与向导之间的羁绊不能用简单的爱情又或者是友情来形容。幸运的是,他获得了几天的假期为这次见面做准备。

 

  “Le Coquelicot*,如何?离地铁站很近。”第一条短信出乎意料地直接。Olivier很快地同意了,按下发送键后他留在这条短信的界面盯了很久,他试图从短短一行字里猜测出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但显然,这很难。他身子往后一倾,直接瘫倒在酒店干净的床铺上。小奶狮趴在他的身边观察起他手里的长方体。

  “这是手机,小家伙。我给你演示一下怎么用。”他又抬起手,想再给他未来可能的向导发些什么信息。“亲爱的……不对…敬爱的……嗯,向导先生?”他敲打着屏幕,但没打几行字又哀嚎几声,暴躁地删掉了。

  “嗷!”Olivier的惨叫声把他的精神动物吓得炸毛。小狮子扭头看去,原来那个奇怪的长方体径直砸到了他主人的脸上。

 

    Abbesses车站的电梯前总是挤满了游客。Olivier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上深蓝色牛仔裤,戴着一副太阳镜,绝望地从Abbesses车站似乎永无止境的旋转楼梯里挣扎着爬了出来,如果可以的话,他现在简直想把设计者揪出来打一顿。他抬起手看了看手上的CASIO运动手表。很好,已经迟到了十五分钟。忽然,他被爱墙(Le mur des je t'aime Paris*)吸引了目光,忍不住驻足看了一眼。即使之前来巴黎游玩过,但是他还没有朝圣过这堵著名的爱墙。

  “我不知道会有人迟到了十五分钟还在公园里慢悠悠地闲逛。”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Olivier透过太阳镜,扭头看到了一个穿着熨得笔直的天蓝色衬衫,白色休闲西裤,手上挂着一件黑色西装外套的男人。他比起自己矮了那么一点,顶着一头整齐的黑发,双鬓的白发打理得与黑色部分泾渭分明。他的肤色稍微深一点,但是这显然是一个加分项。如果换作以前,在俱乐部或者是酒吧遇见他,Olivier肯定会非常轻浮地开始跟他调情。

  “所以我特地来地铁站出口狙击你”。那个男人伸出了手,“我叫Gustave Kateb。”

  “Olivier Flament。”他摘下了太阳镜。

    巴黎明媚的阳光透过树枝的缝隙,斑驳地打在爱墙上用311种字体和280种语言写满的同一句话上——“我爱你”。

 

 

 

  • Le Coquelicot:位于巴黎十八区,Abbesses街道上的一家咖啡馆。

  • Le mur des je t'aime Paris:爱墙,出站口花园的一个著名的情侣朝圣地点。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