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

画得屎,写得烂,爬得快,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




主要是个堆文+搞点rps的小号

【狮医】【哨向】Lost Stars(3)

哟哟,请叫我日更先生,喜欢的朋友把喜欢扣在公屏上【不是】

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呜呜呜虽然你们不评论我也会更新


Summary:Gustave Kateb是彩虹小队里最优秀的向导之一,但是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切断了他与他的哨兵的精神联系,并且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直到Olivier Flament的加入。

*主要角色残疾注意

*哨兵!Lion×向导!Doc

*私设如山注意

*OOC注意


前文>>(2) (1)




Chapter 3

 

-

    天主一嘘气,他们即灭亡;一发怒气,他们即消失。狮吼豹嗥完全止息,幼狮的牙齿也被打碎;壮狮因缺猎物而灭绝,牝狮幼子各自东西离散。

    我窃听到一句话,我耳听见细语声。当人沉睡时,夜梦多幻象;我恐怖战栗,全身骨头发抖。寒风掠过我面,使我毛发悚然。他停立不动,但我不能辨其形状;我面前出现形影,我听见细微的声音。——【约4:9~16】

 

 

    藕断丝连的精神联系让Gustave感受到了Olivier的到来。他先是一阵眩晕,眼前世界似乎明朗了起来,但依然像隔着一层厚厚的毛玻璃一样。他不舒服地揉了揉眼睛。

    他感受到了。

    一头雄狮蛰伏在门口。他想躲藏,但无处遁形。他心跳加速,门口的雄狮肯定会捕捉到这个信息向他扑来。立在衣架上的Minerva不安地扇了几下翅膀,瞪大了铜铃般的金色眼睛。

    叩门声响起,对方有节奏地敲了三下。Gustave清了一下嗓子。

  “请进。”

    朦朦胧胧中,他看到一个亮黄色的身影出现在门口。然后听见一声来自狮子的咆哮。是Sphinx。他放下手中的盲文文件,坐直了身子。作为向导的精神力让他感受到Olivier的情感如同浪潮一般向他脑海涌来。他是在紧张吗?还是在害怕?但Gustave感受到的更多是疲惫。他可以推测出Olivier最近肯定过得不太好。没有向导安抚的哨兵从来如此,哨兵与向导完成精神结合后,抑制剂——一般是人造的向导素——以及白噪音对于哨兵的效果更是微乎其微。Olivier能活到现在并且精神不崩溃,更大程度是因为断开精神联系后给Olivier造成的钝感充当了天然的抑制剂,以及他强大的意志力。但是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属于哨兵的强化感官似乎开始逐渐恢复,这使得Olivier在彩虹小队的每个夜晚都更加难以入眠。

  “Gilles说我可以来开点药,但我觉得一般的安眠药根本不起作用。”Olivier驻足在了他的面前。Gustave能感受到他的目光在检视着自己。

  “向导素呢?你试过吗?”Gustave从抽屉翻出了一副墨镜。周围的环境对于他刚恢复的微弱视力还是太亮了,即便今天依旧是阴天。

  “一直在用,但是最近几天失效了。”Olivier的声音就像在告解室对着神父耳语,又像是在流动的沙漏里的沙。疲惫拔掉了这头狮子的獠牙,没有了往日见面的剑拔弩张,也没有了平日争吵时的针锋相对。

    Gustave叹了口气,站起身。他凭着记忆摸索到了医务室的病床旁边,拉开了帘子。“你可以在我这里睡一觉。我会尽力帮助你入眠。你要做的就是放松,让我进入你的精神图景,明白了吗?”他用尽量温柔的语调说着,因为他知道现在任何一点噪音都会惊扰到面前这个神经脆弱的哨兵。

  “谢谢。”Olivier乖乖的躺到床上。Minerva收到Gustave的召唤,也飞回了她本该存在的地方。

    对于进入精神图景这事,Gustave早已轻车熟路。他调整了一下椅子的角度,靠着椅背仰躺上去。他闭上了眼睛。

 

    雄狮的一声咆哮使他睁开眼睛,无尽黑夜中,一颗如同白昼般耀眼的流星划破苍穹,世界仿佛静止。那颗流星开始融化,一条璀璨的星河肆意流淌。正当Gustave为眼前壮美的精神图景惊叹的时候,星河的星星开始不断坠落,他眼前的图景开始不停地变换。森林,海洋,草原像万花筒一样在他眼前展开,坠落的星星开始吟唱。

 

万福玛利亚,你充满圣宠。主与你同在,你在妇女中受赞颂,你的亲子耶稣同受赞颂。

天主圣母玛利亚,求你现在和我们临终时,为我们罪人祈求天主。

 

  “Flament!你必须让你的精神图景停下来!”Gustave开始搜寻Olivier的踪迹,他没有料到再次进入Olivier的精神世界会那么糟。Minerva在空中躲闪着坠落的星,试图找到被困住的Sphinx。

    没有回应。Gustave感觉自己现在就像在太空中失去与地面联络的宇航员。他开始尝试用自己的精神力来控制眼前的精神图景。如果放在以前,他们还有联系的纽带的时候,这种工作会比现在容易太多太多了。

    终于,世界停止了运动。半轮落日伫立在地平线上。Minerva停在了一颗枯树上,落日余晖仿佛在她的大眼睛里燃起了一团烈火,她开始啼叫起来。第三声的时候,Sphinx出现了。他朝Gustave扑去,Gustave被这头已经长得壮硕的雄狮扑倒在地。他的眼神充满了无所畏惧,让Sphinx收起了露出的獠牙。Gustave伸出双手,环抱上去。

  “乖男孩。你已经长得那么大了。我现在双手都抱不住你了。”

    Sphinx毛茸茸的大脑袋在Gustave的下颚蹭了蹭,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Minerva也落到他身上,开始用喙笨拙地像老母亲一样给他梳理鬃毛。Sphinx打了个滚,露出了他洁白的肚皮。Gustave接受了他的邀请,揉搓起了他的肚皮。

 

    Gustave放心地退出了Olivier的精神图景。他睁开眼睛,依旧是熟悉的模糊感。他能听见Olivier平稳的呼吸声,他不想走近去打扰这个终于睡去的男人,更何况他现在根本看不清一切事物。

 

    他不禁开始回想起记忆里Olivier的样子。

 

    他想起了他们第一次做爱的那个晚上。Olivier温暖坚实的重量压在他的身上。精神连结带来的双重快感刺激着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言语,有的只是沉重的喘息与充满快感的呻吟。Gustave挣扎着从萦绕他的快感中睁开眼,对上的是Olivier在黑暗中发光的金绿色眸子。漩涡一般的感觉袭入Gustave的脑海,他感觉自己矗立在金光四射的火光之中,金色有规律地律动着,Gustave感觉要溺死进去。Olivier轻轻地咬了一口他的下唇,然后用几乎能杀死Gustave的温柔语调对着他低语道。

 

  “你是伯多禄,我要把天国的钥匙交给你。”

 

-

 

    Olivier醒来已经临近晚饭时间了。这的确是他这几天来睡得最平稳的一次。他看了看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的Gustave,显然对方也在看着他。但Olivier明白,Gustave现在什么也看不见。

  “早上好,Sunshine。”察觉到狮子已经睡醒的医生调侃道。

    Olivier没有回应,而是十指相扣,伸了个懒腰。他这时才察觉到自己居然穿着作战服睡了一个上午加一个下午。

  “噢天,我得去换身衣服。”他嘀咕道。“对了,你有没有看我早上发给你的短信?”

    Gustave将空洞的目光从哨兵的身上撕了下来,“什么短信?”

  “没什么,只是想约你晚上出去吃饭而已。”Olivier摇了摇头,干巴巴地笑道。Gustave陷入了沉默。Olivier并不能从已经失明的向导眼里看出感情,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深邃的蔚蓝星空,这很美,他默默感叹道,但不及从前那双巧克力棕眼睛,只需要一点感情,它就会开始融化,它是那么的感情充沛,喜怒哀乐都会在这片焦糖色的漩涡里打转。

  “对不起,没时间。”他得到了一个无情又冷冰冰的回复。

    Olivier感觉自己的心在捶打着他的胸腔,他尽力去放缓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又是一声尴尬的笑。

  “没关系。那我先离开了。”

  “再见,Flament。记得播放白噪音睡觉。”

  “好的,Kateb医生。”

   

    他离开了医务室,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把这几天夜不能寐打出来的,存在草稿箱里的五十二条短信一口气全部删除。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